法藍瓷

法蓝瓷

科技求真、人文求善、艺术求美

法蓝瓷,不只呈现了一门水火淬炼的极致艺术,更代言了中国五千年创意哲思的文化传承。

瓷器新纪元

品牌介绍

创立于2001年的法蓝瓷,怀抱着「齐物天地美,逍遥仁者心」的美学追求,实践着「以瓷载道,道法自然」的品牌理想,藉由以自然万物为主题的瓷艺创作,将大自然的花草丰姿、虫鸟的律动与原野奔放的激情巧妙融入立体造型中,充分发挥品牌「仁」的哲学思维。

discover more

陈立恒

创办人

陈立恒先生,一生与创意结缘,创海畅集团,投身国际精致礼品业达三十多年,从早期为世界顶尖知名礼品商OEM(原厂制造代工),到应客户要求进行ODM(设计代工),有感于为人代工产业如同隐形人,遂于2001年自创法蓝瓷(Franz),结合设计、生产、营销与服务管理和品牌理念,创造出最具有文化创意竞争力的价值链。

Franz story

极致瓷艺,完美呈现

工艺

突破传统「形、色与质」的法蓝瓷,根基于中华浩瀚的文化沃壤,从人文与艺术里获得灵感,亦从现代科技寻求力量。以科技求真、人文求善、艺术求美,秉持着对真善美的执着,以绚丽雅致的手工彩绘、富涵创意的立体浮雕,打造出一件件撼动人心的完美作品。

Our Craftsmanship

过去、现在与未来

大事纪

法蓝瓷创办以来,荣获国内外各大奖项肯定,并接连入驻国际顶级百货,作品蕴涵的艺术价值更受到法国利摩日国家陶瓷博物馆、北京故宫博物院与Porzellanikon Selb…等博物馆的专业肯定,2010年4月更为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收录为研究个案,供全球学界援引研究。持续创新的法蓝瓷,年年创下崭新的里程碑,于世界陶瓷舞台绽耀光芒。

OUR milestone
Top